LORENA

DESSERTS &
All-natural Ice-cream

「品嘗美味甜點不只是種生活享受,是一種生活態度。」

甜點,不只要吃得巧,還要吃得好。
LORENA只使用最天然、最純粹的食材,
從食材的挑選到甜點的製作,
都抱持著最高標準,
讓品嘗美味甜點不只是種生活享受,
還是一種生活態度。

品牌故事

「歐洲結合台灣,創造出"最甜美的滋味"。」

來自歐洲的Lorena, 為愛來到台灣後, 懷著對家人滿滿的思念,與對食物的高品質堅持, 將祖傳於家鄉的甜點食譜,結合台灣常溫果乾, 打造出心中"最甜美的滋味"。

「不變的初心,加倍的甜蜜。」

家,是Lorena烘焙的起點;愛,則是烘焙的動力。 起初,靠著家中的一台小烤箱, 憑藉自己的雙手、用最天然的食材, 創造出承載著充滿回憶的歐式甜點, 現在,期望把這份甜蜜分享給你我。

品牌理念

「精挑細選 送進你們嘴裡的每一樣食材。」

美味甜點的誕生,食材的挑選是絕對的關鍵, 不只吃得巧,還要吃得好, 每一口吃進嘴裡的食材, 都是經嚴選過後,最新鮮、純粹的, 讓甜點不僅甜,還保有天然食材原始的美。

「完整鎖住並濃縮食物的色、香、味和最高營養價值。」

「35℃ 專利乾燥技術」又稱莫札特乾燥技術(MOZART Drying Technology)獲得多國獨家發明專利,如同完美譜曲般精準與優美的製作流程,協調溫度、濕度、鎖域、滅菌…等多重控制,綻放食材美味的旋律,也完整鎖住並濃縮食物的色、香、味和最高營養價值。

品牌擁有者簡介

創立於2010年,品點子股份有限公司本著在地囡仔對自然滋味的眷戀與對土地的疼惜,親訪寶島農地尋找無毒、有機、友善土地的台灣農產原物料,並以契作的方式,支持並推廣農民使用友善土地的自然農法耕種。我們目前擁有超過200款代工品項,包括果乾、果汁、健康茶飲、甜點、蛋糕、果醬、烘焙原料等,我們運用取得歐盟以及美、日等11國專利的「35°C專利乾燥技術」,展現食物的真實樣貌,守住最多營養價值,為客戶提供多樣又經濟的商品水準,更回歸天然、健康、環保的飲食本質。

公司理念 & 願景

我們用心看待每一個產品製造的微小細節,為了證明優良、穩定、衛生的品質,自主性取得ISO22000、HACCP、清真、鄧白氏國際認證,我們相信,消費者、品牌業者、製造工廠、農民、通路,五者必須達成和諧,我們致力成為其中的橋樑,為產業提供平衡服務,並打造優質創業平台,讓產業在良性競爭及創意激盪下得以永續發展。 在處處都是食品添加物的時代,秉持誠信、專業、品質、創新、熱情之經營理念,為台灣盡一份心意。未來,我們將繼續本著初心,開創並引領新局。

Shopping Cart